寫作對我來說變得越來越難,尤其是對於字彙的選擇與應用,那種陌生感不斷的湧現。其次,對於事件本身的
描述與觀察能力相對降低,敏感度也不如從前,寫出來的東西就像是一部早已設定好的工業用吐字機,按照標
準作業流程所製作出的印刷文字如此而已。

腦袋僵化的程度比想像中的快速;記得一開始只有口語能力因長期使用電腦而稍稍受影響而變得語拙,沒想到
現在已經連書寫與閱讀都開始產生障礙。理解能力只剩國小四年級的程度吧……

不斷退化下去的結果不知道會怎樣?會不會連3個月大的嬰兒那對週遭感知的能力都沒有?!你問我記憶力有無
受損啊?嗯,這是個好問題。讓我想想……應該有!因為現在已經無法想起昨天自己看了哪些電視節目,以及
做了些什麼,除了睡覺以外全想不起來。

左肩酸痛的症狀又開始了,那種悶悶的刺痛,以及間斷式的僵硬感讓我的左半邊非常的不舒服。你問我打字的
姿勢正不正確啊?說真的還真是不知道到底正不正確,因為相關醫學參考資料裡頭的圖片看起來都差不多,而
我的姿勢看起來也頗像那麼一回事,所以無法辨識呢……

嗯……寫不下去了,肩膀好痛、腦袋也不清楚,只能紀錄到這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