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上又多了幾條細紋   年紀又大了那麼一點

毛細孔像火山口   腰邊贅肉抖了一抖

電視裡閃過纖細的model   不知為何我看起來像個豬頭

女人們總靠著各式藥物  妝點不自然的自我

坦白說  我一點都不羨慕「小龍女」

皺紋或許可以用各種手段對抗

但   我知道你已經是我的阿嬤

縱使我看起來像個豬頭

但不自然的你看起來卻也不見得美麗依舊

甩著我的墜肉  關掉電視上的model

合乎自然的生活 這就是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