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SOHO,好像不應該挑剔工作,但最近卻常這樣做,大概是不想活了。也可能是發了懶病總覺得什麼都不對勁,每一件事情都沒有在該在的位置上,有點苦惱、有點不知所措、有點討厭現在的窘境、還有不喜歡懶病。懶病發多久了呢?好像從暑假開始到現在吧.....因為論文一直沒有動靜,還停留在暑假前,截稿日期是九月底,恩,應該會被指導教授打死吧!

然後原本計畫要做的事情沒有一件事情完成,全都只做了一半,真是發了懶病!唉,對不起自己。什麼都沒做好,開始讀「cach-22」了,卻發現自己就如同它的意涵一樣陷在雙重困境裡頭,這件事情做不完後面的事情也別想做,一件事情卡著一件事情,卡、卡、卡,好卡喔。全身都發出喀喀喀的聲音,你們有聽到嗎?應該有吧。好啦,我懂。

高雄一直下雨沒停,連自己都變成小雨,好濕。骨頭都生水了!誰來幫我擰乾?發霉了吧?!有人說我現在是在蓋地基,慢慢來會有成績,但是好像什麼都看不到,專欄的工作好卡、論文好卡、感情很卡、人際關係很卡、全都很卡。我懂啦,今年修完課負擔就少了,但是,接下來要資格考,考完以後才是博士候選人而已耶,好卡......能夠在三十歲拿到博士嗎?好卡喔....

是我發了懶病,所以全部都卡住了,都卡住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