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就要結束,所有學分在這學期也都修畢,接下來要好好計畫要走的路。目前的構想有兩個,一個是找到工作回台北,一邊工作一邊儲備能量準備資格考;另一個則是沒找到工作繼續留在高雄然後全力準備資格考,明年五月直接考試。丟了一些履歷出去,最想去的地方還沒有任何回音,不過只要能夠有機會去面試我想就有機會可以回台北,特別是那個地方不論各方面都非常符合我的理想型,希望這兩天可以收到訊息!

另外一件事情跟我的小論文有關,指導教授去了一趟倫敦回來後給了我一個好消息,重點是目前自己研究的題目非常有原創性,在他參與的那個活動過程裡不少教授都表示對這個題目很有興趣,因此執導教授希望我能夠好好在這個題目上耕耘,期許我可以成為這個領域的專業者。對於能夠有這樣的回應自己是感到開心的,不過也有些壓力,但這些壓力不足為懼反而會成為動力督促自己往前。

而這兩件事情其實也能夠合併成為同一件事情,主要在於想去的那個地方剛好是國內很有名氣的INGO,若可以去那個地方工作相信有助於自己到大陸進行實證研究,同時可以挖掘更多有趣的觀點與知道更多大陸的現況。若這兩件事情可以同時進行是這十分幸運的事情對於我而言!總之目前能做的事情也只有準備好自己,然後等待。希望一切都能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