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了,不過事情好像並沒有結束,這個暑假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處理,但是目前好像沒什麼
力氣想要動作。特別是又經歷了前天夜裡大雨襲擊造成家中淹水,整理到半夜的慘事。還有終於
寫完所有期末報告的疲倦,以及減肥不成功的痛苦......

恩...真是一點都沒有活力,臉也跟著臭了起來...

還記得大學的時候,每天都臭著一張臉去上課,是"很"臭的那一種喔,就是一看到就很想打
我一巴掌的那一種臭法,因此"臭臉萱"的稱號也就不逕而走。不熟悉的會覺得我很難相處,或是很嚴
肅。不過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的啦~

會臭臉其實只是因為沒帶腦出門,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去想,臉上也就沒有表情;好死不好就
長的一張不和善的臉,一不笑就被認為臭臉,因此大學背負著臭臉萱的稱號過了三年,唉...不
過上班以後就沒辦法臭臉了。原因我大家應該都很清楚,要是每天臭臉去公司,大概不用多久
老闆就請你走人了吧......

就這樣,工作一年後脫離了臭臉萱的稱號。只是最近好像又開始臭臉起來了,原因不明。會不會
是因為上了研究所以後經常大便不順暢造成的呢......仔細想想,大概是做學生比較輕鬆不用"假仙"
,不需要虛偽的生活著,臉就跟著臭了起來吧。

哎呀.....臭臉真是不好...或許有人會以為我每天都月經來也不一定....

總之千萬不要再叫我臭臉萱了,還有我一點也不嚴肅,我只是沒帶腦出門而已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