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終於是到這個田地。總是要做出決定的!尤其是這兩個星期聽過全部的課程後,發現老師現在都在比狠,不認真唸書除了無法過關外,也沒辦法跟自己交代,尤其是我的身分原本就是個學生,老師們對於博士生這樣的要求其實是最基本的,這是自己當初選擇繼續念時就有的覺悟,只是一直到現在才真正認知道這件事情未免也太晚了一點。 明天跟老闆辭職吧,雖然老闆是個好人,但我卻不能因為老闆是個好人就忘記自己當初要繼續唸書的初衷,這是自己所選擇的方向,就應該花費最大的力氣與專注力在這件事情上面,努力的、認真的去完成這個學期!!上個學期雖然成績不錯,但那總唸書的方法比念碩士還不認真,請醒醒吧!!好好努力在自己的專業上,用心、用腦、用功,成為一個讓自己敬佩的人,而非一個單單為了文憑而唸書的“學者“,真誠對待這些課程,相信我可以學到最多東西。 不要害怕任何挑戰,努力去做,去體會就會有成績,同時也才能不愧對自己繼續往上念的初衷,這是我應該做的,這是我應該面對與負責的,這是我的人生,只有我自己可以左右生命的寬度與廣度;這是我自己的人生,只有自己可以讓人生過的充實與空虛。這是我自己的人生,下定決心就應該勇敢往前走! 加油~ (寫給自己的一封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