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替自己的人生設計一張海報?  


好像我以前念研究所時教授要我們做的功課。  


可以有兩張嗎?  


一張,只有我一個人。那個空間有點昏暗,只有一盞黃燈亮著;我在裡頭念經。


另一張,我想就是我與一大群孩子們站在陽光下,然後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笑容。


身旁還有什麼?


沒有。


只有大家很開心、很開心的笑著…

(院長李傳鈞)

***當天其他的故事,先讓圖片來說吧***


01

















02

















0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4















05


















06
















07















08

















9















10


**

這群孩子,讓我們覺得自己很富足。

在外人眼裡,他們或許缺乏一般正常家庭擁有的一切,

但實際上,他們給了我們,滿滿的愛。

那天,陽光很充足,每個人都很溫暖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