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容許我再問一次,你還是處男嗎?

不是這樣的,我不是想為難你而提出這個問題;只是,與你相親的對象,那個女人必須確定這件事情。

你也知道這個世界很難相處,當你拿真心和人交往,卻經常因為一句話就壞了一切。而且這句話很可能過了一小時、兩小時之後就已經什麼都沒剩下。甚至你根本想不起來我曾經問過:「你還是處男嗎?」這句話了。

不過你到底是不是處男呢?

是阿,我知道,問你這個問題很不禮貌,但那個女人。是的,她已經三十歲了,嗯,是那個「老」小姐沒錯。但你可不要在她面前講老,因為那小姐可是個道地的女性主義者。是阿,就是一天到晚高唱被男人壓迫的女人。會跟你爭執孩子應該從母姓還是從父姓,也會要求支付家管薪水的那種女人。不過我想她應該不會跟你討論「戴洛維夫人」,也不會跟你分享她的房間。

是啊,女性主義者怎麼可能會介意你是不是處男呢!不過好像是你先問了對方是不是處女,所以她要我回頭問你這個問題。

你問我怎麼會介紹這樣的對象給你?唉呦,親愛的,難道你不知道自從政府在四十年前鼓勵一胎化之後,男女比例就已經非常不平衡了嗎?2007年出生比是109.7:100。今年都2045年了,出生比都已經成了118:100。

是阿、是阿,政府很早以前就不鼓勵一胎化了,不過你爸爸媽媽應該還有印象,2008年到2012年那一場全球經濟大蕭條。不管有錢沒錢,大家都不敢生育,因為有錢的不知道未來如何,窮人家又沒錢養。你也知道,男的比較值錢。縱使最近殺父母的都是男孩子,但沒辦法阿!

所以,你到底要不要回答我:「你還是不是處男啊?」

啊?你說那女人有沒做過抹片檢查啊,你問這幹嗎?

是啊,通常有過性行為之後,會建議每年定期做抹片檢查,畢竟女人罹患子宮頸癌的機會太高了。不過我想她應該是還沒做過吧...但我也不確定,這樣吧,你先回答我到底是不是處男,然後我回覆那個女人時,順便幫你問問她做過檢查沒。

還有,不要嫌棄她已經三十歲。

唉,你也幫幫忙。難道說你不知道水果不熟吃起來澀嘴嗎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