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叫個不停?
難道不能讓我死透嗎?屍體快乾啦,三魂七魄只差一魄還沒歸位,怎麼不讓我升天?

這聲聲催,害得我不知道該繼續躺、還是爬起來。你們可知我只差兩天就對年!!現在不管什麼事都得放下,這樣才投得了胎。

可卻被你們這聲聲喚給招了回來,是想我再說些什麼故事嗎?但該講得都說完啦,不該講也不能說。不過都爬起來了,就順便一提,這個部落格在本格主不太用心經營下,很意外的入圍了「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初選。

雖說是「大獎」,不過看看獎品好像也沒有多「大」。相信你們懂,最近通膨厲害,陰間裡也倒了好幾家地府銀行,不過別擔心,我很聰明把錢存在最大的那一家「中華地銀」,要是它也倒,我看人間也別想平安了。不用等七月,一群餓死鬼肯定跑上人間造反!雖說現在已經有了明顯的M型社會化情況,窮鬼、餓死鬼越來越多。不過短期內我看應該還可以安穩度過,就怕閻羅王不懂如何安內攘外...

另ㄧ個令人擔憂的狀況是最近陰幣兌換天幣的匯率已經升到25:1,上回你們大夥燒給我的那些最多只能在撐半年,怕是等不到下一個七月半,還請大家幫幫忙,多「匯」點來給我。不過記得,別澆水,鈔票不能「洗」。還有,幫幫忙,投個票,就是右下角那個「人氣」標籤點進去,就當替自己做點陰德吧,也才能把不太用心的這個格給擠進決選。

還有,先讓我死透一點,陰間雜事很多,也得好好處理一番,感謝各位。


(狀況好,說不定下星期就可以投胎重新做人~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