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第一次顫抖著雙腿爬上聖山時,

我的悲傷就已經死掉了。

由於你慈愛的鞭打,

讓我理解身體上的痛不過是短暫的虛幻。

你俯下於我耳邊說些甜膩話語,

而潛藏一切事物背後的虛無卻化成了你的影子。

那時,

我的悲傷就已經死掉了。

當你破口大罵欺辱著我的身心時,

我曉得那不過為了強壯心靈。

我並未受虐著,

僅被嫌惡與仇恨凌遲的軀殼,

根本,不算什麼。

因為,

我的悲傷,

、就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ce 的頭像
    louice

    散佈空氣裡的知覺

    lo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